2010年宽带汇聚市场支出增长27%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4-14 09:43:5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4/2011,近日市场调研机构Infonetics公布其2010年第四季度对于PON、FTTH和DSL汇聚设备和用户市场份额的研究结果显示,运营商在2010年的宽带汇聚领域支出同比增长27%,达到71亿美元,主要推动力来源于中国运营商的大量投资以及美国、葡萄牙等国的国家宽带刺激计划。2010年支出增幅最大的市场是无源光网络设备,其次是DSL汇聚设备。原因在于用户对在线视频、社交网络和其他网络应用的需求呈现惊人增长,服务提供商迫切需要升级其网络以确保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数据服务。

  2010年第四季度,DSL汇聚设备的销售收入下降了1.6%,而PON设备以6.5%增长的微弱优势胜出。其中亚太和中东地区贡献最大。

关键字: DSL PO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