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UM:移动宽带收入到2015年将超2200亿美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4-20 08:25:2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20/2011,市场研究公司Ovum最新数据表明,智能手机等小屏幕设备将继续推动对移动宽带需求的增长。该公司预计到2015年,笔记本,上网本和平板电脑将有5.54亿个连接,而小屏幕设备将达到30亿个连接,占同期连接数的82%。

   Ovum称,在未来的四年中,全球移动宽带市场的收入将达到2230亿美元。然而,虽然收入增长的预期是乐观的,但是Ovum同时提醒称,收入的增长也不完全与连接数量相对应。收入可能相对2010年的1005亿美元上涨17%,而移动宽带总连接数将比2010年上涨28%。

   该公司首席分析师Steven Hartley称,来自新兴市场的状况将成为关键因素。此类市场对于笔记本的消费能力较低,对于低端手机消费能力较高。许多消费者都以此作为唯一的互联网访问方式,从而驱动连接数增长。
关键字: 宽带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