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um:2012年全球交换和路由市场将达$154亿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7-16 11:22:0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6/2012,根据Ovum,全球交换和路由(SPSR)市场的增长情况延伸至1Q12,预计近期的表现将得到改善,并在2012年有增长4.4%,至154亿美元。
    *ovum在新的报告上指出,全球的SPSR收入连续下降16.4%,比1Q11下跌0.2%- 自2009年第四季度开始首次SPSR的季度收入开始下降。
    Ovum首席分析师David Krozier解释说,“在1Q12,年均收入增长已停止。在IP / MPLS核心和接入交换机及路由器的跌幅接近平衡于在IP / MPLS边缘和IP /以太网产品分部的收益。
    Krozier指出“最小的地区分部在1Q12里表现是最强的,中南美洲(SCA)从去年同期的销售额增长了25%。北美(NA)增长了13%,而亚太市场却下跌0.7%及欧洲,中东和非洲(EMBA)市场大幅下降18.5%。
    显著的区域差异对供应商的表现产生重大的影响。事实上,供应商在1Q12有明显的暴露于南亚及中美洲和得益于北美洲,这些市场都有双位数的增长。
    krozier补充说,“Alcatel-Lucent在中南美洲打开季度的表现尤为强劲,而思科在北美创破收入的记录,两家供应商在亚太地区达到双位数的收入增长并超越全球经济的增长。
    Krozier结论:“在北美(NA)和中南美洲(SCA)的SPSR的运营商开支将保持健康,而亚太市场将在2012年会有进展。当南欧经济是一个问题的时候,东欧及中东和非洲提供乐观的理由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运营商支出。
关键字: OVUM 路由 交换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