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netics称2012年全球宽带终端市场77亿美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3-28 09:58:2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7/2013, Infonetics最新的2012年宽带CPE终端市场报告指出尽管四季度全球宽带CPE销售额比上季度下降3%, 但是全年市场销售额仍然增长13%, 达到77亿美元。有线电视宽带的CPE销售比上年度更增长了26%。
Infonetics指出,有线电视运营商凭借DOCSIS 3.0技术在北美,欧洲和韩国,日本等市场表现出色。结合视频解码功能和DOCSIS CPE的视频网关设备还刚刚开始应用。这种设备可以支持家庭内多屏幕的应用,预计未来几年会获得更多增长。在DOCSIS 3.0 CPE市场,Arris, 摩托罗拉,思科和NETGEAR分居市场前四名。
DSL技术的CPE市场2012年下降4%,但是VDSEL的CPE销售增长39%。另外,结合WiFi功能的CPE市场也在快速成长。2012年超过一半的DSL设备带有WiFi功能,预计这一势头还会保持下去。2017年74%以上设备会带有WiFi功能。
在FTTH领域,华为和中兴受惠于中国电信运营商成为最大CPE供应商。
Infonetics同时指出全球FTTH用户在2012年达到5700万,有线电视宽带用户1.11亿。
关键字: Infonetics 宽带网络 CP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