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内光互连市场2019年将超过2.6亿美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4-14 16:41:3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4/2014,光纤在线讯,近日,LightCounting 发布了嵌入式光模块、用于系统内部、基于CXP和CDFP的互连报告和预测。

  十几年来,光互连市场一直在定制超级计算机和最大的核心路由器之间提供高速、系统内专有链路。当速率达到10Gbps,IBM的超级计算机系列对互联的需求量激增。之前速率是慢慢攀升的。仅IBM  Blue Gene/Q 系列就需要几十万的嵌入式光模块(EOMs)。

  当下,超级计算机市场稍事歇息时,大数据服务器和其他系统迎头赶上,从高性能计算机那里学到了类似的功用,产生新一轮对光互联的需求。像可插拔收发器一样,光互联正在过渡到25Gbps 线速,给器件商创造了制造新产品的机会。巨型数据中心交换机前面板端口需要使用嵌入式光模块(EOMs),这又产生了对光互连更多的需求。

  但是“光互连”不再只是嵌入式光模块(EOMs)了。系统设备商需要基于MSA的“线缆”作为核心路由器和其他高性系统中的专有互连,这意味着人们对CXP MSA 重新燃起热情。一些嵌入式光模块(EOMs)在下一代的光互连中,将会被 XCP AOCs 和 CXP 收发器所取代。继CXP之后,是最新MSA来应对海量带宽问题:CDFP 连接器与16x25G 互联协同工作。这会支持未来400GbE链路,但是它会在多机箱式系统的错综复杂的专有互连中首先被启用。

  虽然,2013年的市场减少到9600万美元,不过lightCounting认为光互连营收呈平稳增长的趋势,到2019年市场达到2.6亿美元。
关键字: 光互联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