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2020年物联网市场规模将增至1.7万亿美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6-03 09:20:2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3/2015,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调查机构IDC日前表示,全球物联网市场市值到2020年将增长至1.7万亿美元,该数字在2014年为6558亿美元。IDC还表示,物联网市场中越来越多的设备通过线上方式发挥作用,而一批平台和服务也将基于线上方式逐步成长。

IDC还预计到2020年,全球物联网端点(比如汽车、冰箱以及存在于物联网内的一切互联设备)将超过2950万个,这一数字在2014年为1030万个。

到2020年,设备、连通性以及IT服务预计将占据全球物联网市场中的主要份额,而其中单单相应地设备而言就将占到整个物联网市场的31.8%。随着全球物联网市场越发成熟,特定目的平台、存储设备、安全、应用软件以及“即服务”所创造的营收将占据市场总营收的更多份额。

IDC公布的预测数据还显示,2014年亚太地区物联网市场所创造的营收所占全球份额约为58.3%,而到2020年将略微降至51.2%。IDC物联网研究成员沃农-图那尔(Vernon Turner)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在中国有越来越多的人口使用手机,由此将刺激国内手机制造业更为高效的发展。另一方面,上述趋势也将刺激新设备和新物联网标准的推出。除了中国之外,韩国和新加坡等国也会加强自身智慧城市的建设。

到2020年,北美地区将会维持物联网市场营收所占全球总量26%以上的比例不变;西欧地区的上述比例将从12%升至19.5%左右。

来源塞迪网
关键字: 物联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