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Counting称16年100GbE光模块市场11.5亿美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2-27 21:56:5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7/2017,LightCounting最新市场邮报围绕2016年100Gbps 光模块市场。过去一年里,这一市场持续供不应求,厂商不断努力提高产能。数据显示,去年最后一个季度,供应已经赶上需求。

LightCounting指出,100GbE QSFP28光模块的发货量在4季度急速增长,AOI, ColorChip, Finisar,旭创,Intel, Luxter以及索尔思都在调查中反映发货量增长。2016年,100GbE光模块的总销售额达到11.5亿美元,一年前是4.6亿美元。按数量统计销售量达到100万,其中包括70万只QSFP28。一般的销售都在4季度产生。

展望2017年的100G模块市场,LightCounting指出,新型大容量数据中心建设以及现有数据中心的升级将继续需要大量100GbE模块。
关键字: LightCounting 100Gbps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