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um预测下一代PON光模块收入将大幅增长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8-29 11:31:1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8/2017,OVUM最新的针对于下一代PON部署计划的报告中表示:应用于FTTx PON的光模块收入将大幅增长。

   由于住宅带宽的需求增长,预计10G PON OLT光模块需求将快速上升,非住宅用户、企业和商业服务,MBH以及移动平台等应用,也将可能使用PON。OVUM在早前的报告预测中表示,10G EPON的采用率先于10G GPON。

 由于较高的上行带宽,CSP优选10G对称OLT。对称10G PON OLT光模块将成为标准。

 NG-PON2正在开始,但比10G商用周期要漫长。

 报告要点:
该报告详细评估了 FTTx PON光器件市场,涵盖了数量,平均售价和收入规模。
ASP趋势考虑到10G PON ONT BOSA / BOB的发展趋势和技术趋势。
该报告描述了下一代PON可能的用途,以及对于下一代PON的影响和需求量。
关键字: OVUM PON 光模块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