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S Markit称2017数据中心网络设备市场137亿美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3-29 16:06:19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9/2018, 市场研究公司IHS Markit 最新研究指出2017全年数据中心网络设备厂商销售额总额达到137亿美元,同比增长13%。数据中心网络设备涵盖了数据中心以太网交换机,应用提供控制器ADC,SD-WAN产品等。

IHS Markit指出,物理网络架构投资促进了数据中心网络设备销售额在短期内的提升,但是随着服务器虚拟化趋势加快,2018年和2019年这一市场总额增长会放缓,服务器销量减少,随之而来的是以太网交换机端口销量下降,更多应用移向虚拟ADC。

IHS Markit 云和数据中心高级研究顾问Clifford Grossner指出,低成本的纯金属交换机的使用会导致市场销售额增长放缓。公有云的发展不仅将导致企业数据中心设备搬迁,SD-WAN市场高速增长势头放缓,也会导致整体上更少的设备需求。预计2022年的整体数据中心网络设备市场增长率将下滑到6%。

具体到各地理区域,IHS Markit指出2017年全球各个市场的数据中心网络设备销售都出现增长,北美,欧洲和中东非洲各实现10%的增长,亚太区增长23%,加勒比和拉美地区增长2%。按端口速率划分,25GE和100GE 数据中心交换机端口同比增长3倍,新的200G/400G端口预计将从2019年开始发售。

整个2017年,SD-WAN市场达到4.441亿美元,预计2022年达到36亿美元。数据中心交换机市场2017年是114亿美元,同比增长13%。纯金属交换机市场仅在四季度同比增长60%,ADC销售额2017年下降了5%。

参与调查的厂商包括了A10, ALE, Arista, Array Networks, Aryaka, Barracuda, Broadcom, Cavium, Cisco, Citrix, CloudGenix, Dell, F5, FatPipe, HPE, Huawei, InfoVista, Juniper, KEMP, Radware, Riverbed, Silver Peak, Talari, TELoIP, VMware, 和ZT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