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Oro季度光传输设备市场报告看好分割式WDM设备成长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5-29 14:36:31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28/2018, 市场研究公司Dell'Oro最新光传输设备季度研究报告指出2018年1季度分割式(disaggregated)WDM平台设备的销售同比增长142%。这种设备正在传统DCI市场以外的应用中找到市场。

Dell‘Oro公司VP Jimmy Yu指出,小型化的,分隔化的WDM系统主要用于超级数据中心的互联场合。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这些超级数据中心也是唯一的大型用户。然而,现在包括有线电视运营商,批发电信运营商在内都在成为新兴客户,而且这还仅仅是开始。未来对这种设备的需求还将快速成长。

Dell'Oro指出,分割式WDM系统在今年一季度的年销售额达到8亿美元,预计全年的年销售额能达到9.25亿美元。Ciena和Infinera是这个市场的领导者,两家公司在过去一年里差不多占有60%的市场份额。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