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 Oro上调全年200Gbps DWDM波长端口销量预测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8-24 11:39:1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3/2018, 市场研究公司Dell Oro日前发布最新的2018光传输系统季度报告。受中兴通讯被制裁影响,2季度全球光传输市场同比下滑了4%。仅中国市场就下滑了13%。但是随着中兴禁令被解除,光网络设备市场将会复苏。Dell Oro公司VP Jimmy Yu指出2季度光传输设备市场的下滑主要是受到中兴的拖累。中国市场以外的市场需求还在增长,这是一个好现象。随着中兴禁令解除,预计下半年中国的光网络市场必将增长。

Dell Oro在报告中指出针对DCI和200Gbps WDM设备的需求持续增长。受中美两国互联网公司的拉动,2季度DCI设备销售同比增长了接近40%。在200Gbps领域,预计2018年的端口销量同比是去年的两倍以上。这一预测比Dell Oro之前的预测更高。

设备厂商方面,华为,Ciena和诺基亚是本季度的前三名。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