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发布IMS市场发展报告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7-21 09:39:2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0/2005,市场调研机构Heavy Reading 最新的关于IMS(IP多媒体子系统)报告指出IMS热正席卷电信工业,将是未来大型电信运营商提供下一代IP业务的首选网络架构。这份名为IMS和未来的网络融合的市场报告覆盖了IMS技术的各种产品,各个供应商,分析了70多家公司的IMS产品发展策略,包括思科,IBM, Intel, 阿尔卡特等。报告指出尽管IMS领域可以按产品分类,但是各个设备制造商的产品分类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厂商之间的竞争将非常激烈。目前固网/移动网络的融合是IMS发展的主要动力,大部分设备制造商认为固网运营商对于IMS的兴趣会高于移动运营商。该份报告全书96页,售价3495美元。有兴趣的用户可以联系光纤在线或发邮件到Jacques@c-fol.net。
关键字: IMS Heavy Readin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