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 Budde发布最新全球DSL宽带报告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11-24 10:38:04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DSL市场分析,技术,未来的发展趋势
 售价:695美元 页数:212页 语言:英语
报告介绍
  宽带的增长速度惊人,如今宽带覆盖的范围已经很广泛了,早期发展宽带的国家几乎趋于饱和状态。尽管北美的有线电视一直处于主导地位,DSL也要比其他的国家普及率高,但北美的DSL发展一直朝Cable的目标发展,而其他诸如无线,卫星技术都扮演着小角色。DSL是最经济有效的全球宽带发展技术。宽带技术下一阶段的重点将是ADSL2+和VDSL,且他们的需求领先于FTTH。新加坡正在讨论1Gb的宽带业务,日本已经有将近500万用户使用百兆带宽,其他国家也正在寻找合适的宽带服务。
  报告显示:截止2006年初,美国的Cable仍然领先于其他国家,占57%的市场份额,然而最新统计显示DSL用户已增长至40%,报告预计到2007-2008年,DSL用户数将超过Cable modern。
● 加拿大的DSL宽带市场占有率仍略低于Cable,但也接近50%的市场;
● 中国94%的DSL用户来自南部和东南亚地区;
● 中东地区相对有些反差。以色列是世界上宽带家庭普及率最高的城市之一,而中东许多阿拉伯国家DSL的普及率很低,而由于日益激烈的竞争,投资增加,或许DSL会在这些国家有所提升。
● 拉丁美洲是世界上最有希望发展宽带的国家,年均增长75%左右;
● 在非洲国家,DSL服务的使用率也将近一半;
● 新西兰电信试运行住宅宽频用户的VoIP服务,并表示有计划为一些住宅用户提供更先进的宽带服务到2007年。
报告内容包括有Cable modems, ADSL, VDSL, ADSL2+以及VoBB几种宽带技术;宽带市场和产业分析,发展趋势;发展因素;宽带应用业务发展;地方宽带及区域宽带发展,海外地区包括:美国,加拿大,拉美,欧洲,非洲,亚洲,中东,澳大利亚,新西兰。

  如需报告请联系:Ray Tang  ray.cfol@gmail.com
关键字: DSL 报告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