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亚洲-电信、移动和宽带市场回顾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10-11 09:22:5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Paul Budde发布2007年亚洲-电信,移动和宽带市场回顾报告,售价:725美元 语言:英语  
    从2006年进入到2007年,我们继续看到一股强劲的经济增长力量立势于亚洲区域。从积极的层面上看,巨大的增长动力来源于中国对周边国家提供的一个长期稳定的经济提升机会。但是,一旦中国经济开始出现停滞信号,将会给整个亚洲带来直接的影响。
    区域电通信部门肯定收益于健康发展的经济环境。2007年电信要点如下:
1、亚洲移动市场正强势增长;在2006年底跨越了十亿用户的里程碑,市场以几乎30%的年增长率进入2007年
2、3G移动服务已经在主要市场出现,引领发达市场的优势。
3、区域的入网选择依旧快速的从拨号向宽带转换
4、亚洲的发达经济正引领强大的NGNs建立的动力方式

    纵览亚洲电信市场,想要回避中国的影响是不太可能的。因为中国大量的人口和强劲的发展中经济,已经成为最大的世界移动市场,而且还在以几乎20%的年度增长率不断的扩展用户量,现在,中国宣布截至07年4月份,已经拥有4亿7千的手机用户。
   在中国引起各方高度重视的同时,长期的全球和区域电通信领导者日本也不甘示弱,通过有规律的电信市场增值继续保持日本的创新地位。在07年中期,超过850万的手机用户使用NTTDoCoMo's i-mode(480万人)或者另一种专用产品,使得日本的行业领导力量投入到了无线入网应用的研究当中。
    中国声称是世界最大的区域网络市场。截至07年中期,估计有4370万的网络用户(12%的用户渗透率),亚洲依然领先欧洲(3220万)和北美(2330万)。南韩继续在宽带入网领域占有优势,06年底以84%的宽带用户量引领世界,截至07年3月,DSL用户有750万,电缆调制解调器用户就有390万。
     亚洲区域拥有一个大的电信和IT发展范围。在这个范围的两端你都可以看到相应的国家存在。有些国家在领先的发展者和先进技术的实现者,而有些国家还处在信息技术和通信应用的初级阶段。但是,人们始终如一的强烈认识到了区域里无处不在的信息和电信的主要性。亚洲市场的增长潜力依旧非常巨大。
   在2007年,估计亚洲电信市场的价值大约为3500亿美元左右,最大的市场新动力是宽带和IP服务,还有移动手机部分正在进行的增长,特别是越来越多的附加价值服务的加入。NGNs作为重头戏推出市场,在NGNs的支持下,三合一服务成为可能。
 
如您需要报告,请联系:Ray Tang      ray.cfol@gmail.com 

关键字: 报告销售 市场回顾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报告销售 市场回顾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