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亚洲固定电话市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12-19 11:59:31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本份报告分析了亚洲固定电话市场和观察了不同的经济体制下各个主要的电信运营商的表现。
    固定电话市场由于受到快速增长的移动市场的影响,保持了相对较慢的发展速度,固定基础设备依然是整个电信发展领域的重要部分。截止到2008年3月,亚洲的电话用户共有20亿,其中6.3亿是固定电话用户,剩余的是移动用户。
    固定电话用户数量占整个区域数超过一半的市场是中国,有3.65亿用户,如下图所示,中国处在领先位置。我们注意到,一些高度发展的国家的固定电话用户占有率也是非常高,市场领先的地区包括中国台湾(63%)、香港(54%)、紧跟着是新加坡42%和日本40%。 
    排名前十的国家如下表所示,5.5亿的固定电话服务用户(占总固定电话用户87%)来自于2008。纵观整个电信市场,发展国家和发达国家的差距依然存在。 发展国家更加重视移动移动网络,将其作为提高电话服务使用量的快捷方式,而忽视固定电话基础建设的重要性,政府尝试加快固定电话的推出速度,但成功率不明确。在菲律宾和印度,这些项目根本没有起作用,但越南取得了重大的进步,使国家的固定电话占有率大大提高为34% 。

             亚洲 - 主要的固定电话市场-用户和占有率- 2007-2008
       
     来源: BuddeComm 
     注1 表示估计

    查看更多信息或想购买本报告,请联系Ray Tang  ray.cfol@gmail.co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