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不受AT&T股价诱惑称没必要收购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5-22 21:58:18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5/22/2003,美国最大电话公司Verizon通信公司周三表示,没必要收购AT&T,媒体猜测Verizon可能被AT&T的低股价所。
  Verizon首席财务官托本表示:“这不会影响我们。收购AT&T将损害我们的收入增长。”这反映了Verizon长期以来一直坚持的观点,由于自己在长途电话市场正取得有力的进展,不必收购任何长途电话公司。
  AT&T是美国最大的长途电话公司,由于价格战和需求减少,核心的长话业务四年来一直在下跌,AT&T股价今年已经下跌了33%。但是AT&T仍然有很好的品牌,4000万家庭用户和400万企业客户。在本周日以前,AT&T卷入并购谈判将受到税收惩罚,因为分拆有线电视业务“AT&T宽带”还不够半年,但是分析师和媒体推测AT&T在期满后可能成为Verizon等小贝尔的收购对象。在本地电话市场排名第三的BellSouth拒绝直接发表评论,但是表示,公司历史上主要依靠内部发展而不是并购。(搜狐IT ) 
关键字: AT&T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