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EE呼吁美国普及千兆网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4-13 08:18:4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2/2005,IEEE美国通信和信息政策委员会最近发表白皮书呼吁美国将普及有线和无线的千兆网络当作基本国策。这份白皮书的标题就是“在美国普及千兆网络”,发表于3月14日。白皮书指出美国必须迅速行动起来确保新一代的宽带网络,千兆网络,能够无所不在,能够针对社会大众。否则美国通信业的领先地位和美国经济都会受到影响。 IEEE资深会员John Richardson博士指出信息是我们生活工作的必须,现在的问题是信息不能迅速传播。优先发展千兆网络将对美国至关重要。通过光纤网络和高速无线技术实现的无所不在的千兆网络将让美国企业增强全球竞争力,刺激数字娱乐产业的发展,普及在线教育,培训,改善医疗诊治手段。现代通信的核心是数据,语音和视频业务的汇聚,美国需要更快的网络。
关键字: IEEE 宽带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