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风投垂青3G市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3-12 09:05:50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3/12/2009,中华工商时报,记者今天从丽景创意(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已获得WHITEHORSE国际控股投资集团先期2000万美金投资,共同打造未来拥有世界上最大的手机移动视频广告投放平台。

   金融海啸席卷全球势头未减,但国际风投却垂青中国3G市场。资深专家郭昕分析指出,中国整体经济向上的大格局,加上中国3G经济的启动,呈现的巨大新商机十分诱人,这无疑将成为国际资本追逐的大热点。

   GETTINGIN系统是丽景自主研发的拥有独立知识产权的高科技产品。据丽景CEO希拉介绍,这种3G手机视频广告平台发布技术,实现了手机在个人资讯中心这个第五代媒体的最大特性,通过与运营商合作为其提供最重要最直接的增值服务,则可创造新的商业模式和盈利模式。

   此番选择丽景做新的投资对象,WHITE-HORSE负责中国区投资的M.Musar表示:“发现和培养新的商业市场,是本公司一贯的投资理念。而GETTINGIN系统对未来通信视频的强大冲击效应和形成巨大的广告发布平台,从而衍生出一个新的行业——手机广告创制业。”WHITEHORSE是一家专门从事风险投资的公司。据悉,它主要涉及信息通讯、互联网、新能源等领域,在金融危机后加大了对亚洲的投资,中国将成为他们投资的重点。

   手机广告正快速地步入人们的日常生活。据国内权威机构的发布,2008年中国手机广告市场规模达到4.01亿,同比增长率为71%;进入2009年将达到6.1亿,至2010年将达到8.53亿。

   据丽景执行董事副总裁周北生披露,GET-TINGIN系统手机广告平台解决了选择广告受众媒体多样化的问题,用户更专注于产品创造出吸引受众有创意有价值的广告。而让广告不再是让人生厌的东西使之成为受众欣赏的艺术作品,这是丽景的工作方向。

   3G发展凸显手机广告市场价值。据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07年全球手机广告市场总值10亿美元,而其他媒体广告开支总计已达6000亿美元。
关键字: 3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