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拟建立电信设备安全检测中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5-06 13:44:2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6/2010,印度《经济时报》5月5日报道,印度拟建立电信设备检测和安全认证中心,对设备中可能植入的木马程序、恶意软件和远程登录工具进行检测。在中心建成前,印政府将暂时委托印度科学研究所进行相关检测。此项举措系印政府实施其当前正在开展的电信设备安全审查的重要组成部分。

   报道援引电信部国务部长坎曼特(Gurudas Kamat)的话称,“电信设备检测认证中心是电信安全研究和监管体系的组成部分”,其“将在得到内阁经济事务委员会批准后,于三年内建成”,目前,“印度科学研究所的一个实验室已经开始了相关工作”。 

   报道还指出,检测认证中心将仿照中国信息产品安全测评认证中心(CNITSEC)建立,电信部下属的电信工程中心(Telecom Engineering Centre)将承建此项目。

   新闻来源:中国商务部网站
关键字: 印度 检测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