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政府正式启动全国宽带计划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5-07 08:23:1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7/2010,北京商报,巴西政府5日正式启动《全国宽带计划》,目标是到2014年提高宽带接入率,降低上网费用,使上网人数增长3倍。

   根据这项计划,从现在起的4年多时间里,巴西将投资128亿雷亚尔(约合72.3亿美元)扩大宽带网络的覆盖率,同时将月租费降至15至35雷亚尔,使普通民众都能承受。巴西计划部部长保罗·贝尔纳多指出,目前巴西宽带普及率偏低,月租费居高不下,限制了互联网的普及,预计随着《全国宽带计划》的实施,互联网将惠及更多人,推动社会融合。

   据国际电信联盟去年发布的统计数据,只有5.26%的巴西人使用宽带服务,在拉美地区属于偏低水平。巴西政府计划到2014年前将宽带普及率提高至45%。

关键字: 巴西 宽带计划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