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um:受到威胁的电信公司应学着利用Google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5-21 09:08:27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5/21/2010,Ovum提出警告,Google正在电信产业引起「恐惧和偏执」,电信公司必需学着利用这个网络搜寻与科技的巨人,而非等着被利用。
一份由独立科技分析师撰写的新报告*指出,Google对电信公司和更广义的电信产业领域造成更大的长期威胁,比任何跟Google同类的公司还多。
    Ovum的首席分析师Tony Cripps说:「Google有能力也乐意投资任何达成目标所需的事物 ─ 无论何时何地都尽可能的把广告送到越多人的面前越好 ─ 正把日益沉重的压力放在能够推出新颖的而且可获利的服务给他们的基本用户群众的传统电信产业业者身上。Google把目标群众设定为可上网装置的用户而非电脑用户,同时也争取电信产业业者的注意力和用户的忠诚度。」
    至今,这是移动电信运营商才有的问题,但是同样的现象看来也开始冲击到那些主要的客户连络点是客户的客厅的业者 ─ IPTV、有线电视、卫星电视和其他的广播电台。可以预期Google准备以类似的作法让它的网络应用服务和内容等现有产品组合,无孔不入的出现在电视和其他用来观看影像的屏幕里。
    Cripps补充说:「Google有能力利用它的云端服务核心去渗透新的屏幕,这表示即使是当下整合度最完整的服务提供商,像是美国的Verizon和法国的电信公司Orange都会受到威胁。」 
    在这份报告中,Ovum注重于提供电信产业业者一系列的建议,包含从开发者的角度思考而不是以平台业者的角度思考,投资核心资产和寻找配合Google的方式。
   Ovum相信,为了替他们的产品争取一个竞争机会,那些意图在这场竞赛中跟Google竞争的电信公司必须妥当的安排系统、软件和社群发展(同时兼顾用户、内容和应用服务合作伙伴)并给予足够的投资和承诺。 
 
关于 OVUM
    Ovum的主要业务是提供高质量的研究信息与顾问服务,协助与支持客户的商业决策。本公司为科技、法规、市场动态造成的市场影响提供值得信赖与重视的产业数据分析、专业知识与专家意见。Ovum在其专精的领域中从事持续的研究与产业分析并藉此做出市场动态分析。
    Ovum已经有许多拥有长期合作关系的大型企业客户,对象包含Alcatel-Lucent, AT&T, 英国电信(BT), Cable & Wireless,思科(Cisco Systems), Deutsche Telekom, 富士通(Fujitsu), 惠普(HP), IBM, 微软(Microsoft), Telstra and Vodafone等杰出企业。
    Ovum 是 Datamonitor 集团的一份子。
关键字: Ovum Googl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