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网络行业扎堆德勤“双高50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10-25 08:44:3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5/2010,京华时报讯,昨天,第五届德勤中国“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报告颁奖典礼”显示,通信/网络行业成为容纳双高企业最多的行业,其次是软件业,生物技术/制药/医疗设备行业,以及清洁技术/新能源行业也成为双高企业的集聚地。

   德勤方面表示,通信/网络行业的企业比例由去年的6%跃升至今年的水平,显示过往一年资本市场对3G相关领域的关注。报告显示,尽管德勤今年将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企业评选项目的首年营收标准从历年的35万人民币大幅提升至200万人民币,但中国高科技、高成长企业发展速度并没有随着规模壮大而明显放缓,入选50强的企业所取得的三年收入平均增长率与去年相仿,达到967%。

   昨天,德勤同时公布《2010年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首席执行官调查》,调查显示,差不多所有首席执行官(98%)认为,其企业未来12个月在市场上的表现将呈增长。

   50强中,成长最快的五家公司三年平均收入增长为3711%。成长最快的公司是北京中联科伟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事实上,入选50强企业的行业分布位居第一位的就是通信/网络行业,占据18%的比例。

   此外,德勤展开的调查也显示,为了提升长远竞争力,中国高新技术企业极需要提升自主创新能力。

关键字: 德勤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