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小偷穿电信服开电信车“施工”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11-18 09:41:1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8/2010,据长江商报消息,11月9日晚7时许,武昌沿湖大道土地规划分局门口,两名巡逻民警看见4男1女正在路边一沟壑内向外拉电缆。其中一人身穿印有电信字样的蓝色马甲,路边停有3辆汽车,其中一辆白色富康轿车上,还印有中国电信字样。 “你们在干什么,怎么停这么多车?”民警上前对几人进行询问。

   “我们是电信的,正在施工。”几人回答问题时,神色慌张,更加引起民警怀疑。就在民警准备作进一步盘问时,其中两名男子突然跳上白色富康车并驾车逃走。民警立即将其余3名男女控制住,带回派出所进行审查,并将现场一辆面包车和小型厢式货车扣押。

   经审查,被抓获的毛某等3人对盗窃电信电缆的事实供认不讳。近日,两名逃跑男子张某和吴某也被警方成功抓获。 据电信部门有关负责人介绍,被毛某等盗窃的电缆,直接损失超过1万元。目前,毛某等5人已被警方行政拘留。

关键字: 武汉电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