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信首份宽带测速报告发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1-25 08:29:4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4/2011, 东方网-文汇报报道,(记者朱伟 通讯员庄莉)上海的网速究竟有多快?中国电信上海公司发布首份上海宽带网络平均连接速率测速公告,上海电信目前平均接入带宽已达4Mbps,通过宽带用户端访问国内综合排名前30位网站,其平均连接速率达到137.6KB/s(即1.08Mbps)。上海电信同时宣布:今后将定期向社会公布宽带网速测试报告,同时承诺:上海电信ADSL家庭宽带用户如接入速率未达到标准,上海电信将进行赔付,直到网速达标为止。
  这是上海电信首次发布宽带网速报告。为确保网络测速科学严谨、真实反映上海的宽带互联网发展水平和用户的实际感知,上海电信运用综合测试方式,在电信宽带用户端和IDC机房,测试访问中国互联网协会最新公布的综合排名前30位网站的速率。测试显示平均连接速率分别达到137.6KB/s(即1.08Mbps),378KB/s(即2.96Mbps)。
  用户上网的连接速率取决于接入带宽,访问目标网站所在运营商的接入位置、带宽、响应速率以及用户终端配置情况等多方面因素。接入运营商负责保障用户的接入带宽。为让上海电信家庭宽带用户更加便捷、直观地了解宽带接入情况,上海电信已向电信ADSL家庭宽带用户提供网络接入带宽测速服务。用户在任何时间都可登录测速网站(http://netreport.sh.ct10000.com/Main.do),测试家中宽带网络实际接入的带宽是否达标。
  记者获悉,上海电信表示,从下月1日起,凡未达标的电信ADSL家庭宽带用户,经确认属于电信原因的,上海电信将按照标准资费差价的3倍对用户进行赔偿,并实施升速措施,赔偿将到速率达标为止。
  上海电信目前宽带用户达到392万户,平均接入带宽已达4M。上海电信表示,十二五期间,上海电信将全力推进城市光网工程,力争实现每年宽带平均带宽翻番。上海电信已于今年1月1日起全面启动“二免一赠一极速”智慧城市宽带大提速计划,2011年底上海电信宽带平均带宽将达到8M,完成100万宽带用户的光网改造,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到十二五期末,力争全面实现光纤入户,百兆接入,使上海的宽带带宽和服务水平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关键字: 宽带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