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结果显示宽带建设有助于人类打造共赢未来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7-07 08:55:5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6/2011, Lightwave网站报道,环保组织CDP(Carbon Disclosure Project)最新研究结果“构建21世纪的通信经济”指出宽带网络的建设有助于构建一个低碳环保的经济。面对2030年前对石油20%的需求增长,在宽带网络的投资有助于创造就业机会,降低温室气体排放,改善电信服务。
CDP表示宽带网络的建设将为人类打造一个共赢的新社会,避免陷入人人皆输的依靠有限资源恶性竞争的局面。19世纪是农业大发展的世纪,20世纪是工业发展的世纪,21世纪一定是先进通信网络大发展的世纪,时间,距离,地理因素在宽带网络建设前都变成不重要的因素。
根据CDP的统计,每吨温室气体排放,ICT公司的平均利润是4000美元,这是服务行业利润的2倍,是原材料工业利润的7倍。更重要的是,ICT工业可以帮助其他工业领域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能源利用效率。
关键字: 宽带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