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平均网速14.4 Mb/s 亚洲第一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7-28 08:58:1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8/2011,信息时报综合报道 据路透社25日报道,全球最大的智能互联网内容发布公司Akamai即将发布2011年全球互联网使用情况报告。根据报告的第一季度调查,随着互联网内容订阅者和联网移动设备的增加,去年互联网的规模仍然呈现扩张状态,这表现在全球宽带用户的稳定增长与宽带速度的不断提高两方面。 

   韩国凭借14.4 Mb/s(兆比特每秒)的平均网速荣膺亚洲平均网速最快的国家,近60%的韩国宽带连接速度超过5 Mb/s。香港以9.2 Mb/s的平均网速位居第二;日本则拥有8.1 Mb/s的平均网速,位列第三。 

   据爱立信公司的调查显示,手机的互联网流量在2011年第一季度增长了130%,是语音流量规模的两倍。 

   全球网速最快城市 亚洲占了2/3 

   ●根据Akamai公司预测,全球网速最快的城市为日本的东海县、下妻县、神奈川县,平均·网速分别为13.2 Mb/s、12.9 Mb/s,以及12.2 Mb/s; 

   ●挪威城市莱斯(Lyse)则是欧洲网速最快的城市; 

   ●加利福尼亚州的河沿地区膺北美网速最快,速度达7.8 Mb/s; 

   ●全球100个网速最快城市的三分之二都在亚洲,其中61个城市来自日本; 

   ●美国的18个城市和加拿大的3个城市也进入“网速最快城市”榜单。
关键字: 宽带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