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欲建全国光纤网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8-04 08:29:5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4/2011, 印度电信部长Kapil Sibal近日表示,印度电信部(DoT)已经向政府建议,建设一张成本达2000亿卢比(约合45亿美元)的全国光纤网,其资金将来自印度的普遍服务义务(USO)基金。 

  印度普遍服务基金机制由电信部设立,目的是保证印度偏远地区的通信服务水平。Sibal称,已经要求印度国有运营商BSNL为此专门设立一套机制,用于建设印度全国光网。网络的所有权将由印度政府和普遍服务基金共有。 

  据称,建设全国光纤网并将之共享,能有效降低各大通信企业的连接费。同时,建网也有助于提升印度政府既定的宽带普及目标。印度电信部去年12月设定的目标是,两年内使宽带用户达7500万,到2014年达1.6亿。 

  Sibal还透露,电信部正在研究制订一项牌照监督机制,今年内可能会迫使那些拿到牌照但未按期推出服务的运营商退还服务牌照。 

  尽管被划归为新兴市场,但印度电信市场的竞争异常激烈。该国现有的22个服务区内,运营商数量多达14家。由于竞争导致电信资费不断下降,印度电信运营商苦不堪言。分析人士预计,一场整合在所难免。 
关键字: 印度 光纤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