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规划2013年完成既有小区85%光纤改造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11-18 08:39:1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8/2011,人民邮电报报道 为贯彻落实上海市委、市政府《上海市推进智慧城市建设2011~2013年行动计划》,使通信行业在上海智慧城市建设中更好地发挥“排头兵”作用,日前,上海市通信管理局就通信行业如何更好地服务和推进智慧城市建设提出工作意见。

  意见要求,上海通信业要从通信基础设施规划的完善、“城市光网”建设、无线城市建设、通信枢纽建设、三网融合进程、通信基础设施共建共享、网络与信息安全保障体系建设、物联网和云计算与IPv6等信息技术创新应用、增值电信业务的发展、重要通信与应急通信的能力建设等十个方面予以大力推进,力助智慧城市的建设。

  意见提出,到2013年年末,上海光纤到户能力将覆盖650万户;新建住宅小区和楼宇实现95%以上光纤到户;既有住宅小区完成85%以上光纤到户改造;户均接入带宽超过20Mbps。加快建设新亚太(APG)海光缆,实现与亚太地区主流运营商的数据网、互联网的普遍直连;国际海光缆通信能力达到10T,海光缆国际通信容量继续保持全国的50%以上;国际出口带宽达到1T,省际出口带宽达到5T。IPTV用户达到195万户;手机视频用户达到300万。IDC总机架数达到2万架;“十二五”期末,IDC总机架数力争翻番,达到4万架。

  意见还就组织领导与推进机制建设、加大宣传力度、评估考核等方面做了要求,以确保各项推进措施的贯彻落实。

关键字: FTTH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