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DA称2011年全球光通信市场产值271.71亿美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1-09 09:14:3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9/2012,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光电协进会(PIDA)表示,2011年全球光通讯市场产值达到271亿7100万美元的规模,成长了8¼Œ其中光纤光缆占整体产值22%,光通讯元件占20%,光通讯设备则占了57%。

   光纤网路的建置对光通讯产业的发展有直接影响。据统计,2011年全球FTTx(包含FTTH以及FTTB)用户数有望达到9000万户的水准,并于2014年增长到1亿6000万户的规模。

   其中,中国政府在十二五计划及三网融合的政策推动之下,使得中国在2011年第一季就已超越日本成为全球FTTx用户数最多的市场;在十二五规划以及三网融合与宽频光纤接入建设推动期间,预计光通讯建设的投资金额将达人民币6000亿元。

关键字: 光纤到户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