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光谷高新企业增至356家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1-12 11:06:5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2012,据湖北日报, 从武汉东湖高新区(武汉·中国光谷)获悉,2011年该区有73家企业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至此,该区已累计有356家高新技术企业。据了解,这一数量,占全省1184家高新技术企业近三分之一,在国内高新区处于领先水平。

    根据2008年国家新出台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门槛大大提高。新标准主要包括:主要产品(服务)的核心技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研发人员占企业当年职工总数的10%以上;研发费用占销售收入比例不得低于3%至6%。

    按新标准,东湖高新区2008年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有207家,2009年增加46家,2010年增加30家。2011年激增73家,东湖高新区有关负责人表示,这与该区近年来注重引进自主创新的企业密不可分。

    从认定企业名单看,将近一半是该区近3年来引进的新企业,主要集中在光电子、生物等光谷优势行业。
 
关键字: 武汉光谷 光电子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