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um:数据中心市场规模将在2017年达200亿美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7-23 11:35:5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3/2012,在市场对新数据中心的需求的推动下,Ovum预测销售光网络(ON)的设备将在2017年达到5%的复合年均增长率(CAGR)至20亿美元。
    Ovum的最新预测显示,增长最快的地区将是拉丁美洲,通过网络现代化的努力,在移动和宽带接入网络的支持,以加强区域连通。预计北美将会稳健的增长,这是因为Tier 1的网络运营商都有发展新的100G技术,以满足日益增长的数据中心的需求。在亚太地区的增长预计将继续,但经过5年的高速增长将冷却了一下,而欧洲,中东和非洲市场有望扩大,尽管目前宏观经济萎靡,但仍然在英国,俄罗斯,东欧和非洲有部署的活动进行。
    Ovum首席分析师Ian Redpath,说:“新的宽带驱动者是数据中心。大型的数据中心将继续建立包括多承租户,各种载体中立和私有数据中心。“ 数据中心正在被转换另一个新的位置,创造全新的光网络需求。例如,新的Facebook数据中心,瑞典吕勒奥靠近北极圈,将需要兆兆比特的带宽。这些新的要求不是唯一的拉普兰- 他们是在多个欧洲和北美地区展开趋势的象征。 “

               图1:Ovum对光网络2010-17年的预测。(Diagram attached)
     在北美,“完美部署风暴”已经来临,根据Ovum报告:高带宽的压力日益临近,填补上一代的网络基础技术和10G的发展已饱和,而下一代网络技术- 100G- 已准备就绪。
    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俄罗斯的网络运营商能有视野于提供泛亚洲能力互连由远东到欧洲的陆上。英国东南部是另一个热点,与伦敦市中心以外的150多个数据中心都需要高宽带的互连。
    “光网络市场在中国目前已是过去的5年的三倍之大并仍在继续增长中。Redpath预测:” 大部分的核心骨干始建于初代移动通信技术的支持,但仍然是一个推动高速固定宽带和下一代移动到来的浪潮。
    随着在拉丁美洲的光网络市场的收入一直上升,使网络运营商的收入也一并增长。宽带被认定为一个必须的服务,并在间国内和大陆连接正在升级。
    “总而言之,在全球光网络市场是非常有趣的一点在其进化。Redpath总结:”新的需求只是引起行业的最新技术产品的到来。
关键字: 数据中心 OVU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