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um统计称中兴PON市场份额首次跃居全球第一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7-24 08:34:15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7/23/2012,市场研究公司Ovum最新一期的2012 Q1季度报告,对全球FTTx、DSL和CMTS市场份额进行了统计。结果显示2012年第1季度,中兴PON产品市场份额首次跃居全球第一,继续独占10G PON 100%的出货量,OLT出货量再次全球第一。 

    报告对全球固定宽带接入设备的市场份额进行了统计,数据来自设备商公布的结果以及Ovum的预估。

    根据Ovum统计结果,2012年第1季度,中兴以35%的市场份额首次跃居全球第一,华为失去连坐三年的第一宝座位居第二名,市场份额为31%,阿尔卡特朗讯以7%的市场份额位居第三。

    数据显示,在DSL领域,华为仍然以34%的份额连续第四年排名第一,中兴以32%的份额紧随其后,阿尔卡特朗讯以17%的份额排名第三。

    在CMTS细分领域,思科、Arris和摩托罗拉继续保持三大供应商的地位。

    根据统计结果,1季度,全球PON出货量环比下滑14%,同比上涨52%,华为GPON出货量全球第一,中兴EPON全球第一,中兴独占10G GPON & EPON出货量,其OLT出货量也排名全球第一。  

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关键字: 中兴通讯 OVUM PO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