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um预测全球光网络设备市场开支将增长2%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8-30 13:01:1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30/2012,根据Ovum的报告,2012年第二季全球光网络(ON)设备支出有所下降,尽管与2011年第二季度相比在亚太增长6%和南美和中美洲(SCA)增长19%。鉴于2012年上半年的表现,在第四季度想要非常大的超越2011年的增长将是不可能发生的。

    在Ovum新的报告中提出,市场继续辜负大家的期望,一些供应商正在利用比别人更好的增长口袋。

    Ovum的资深网络基础设施电信分析师- Dana Cooperson说:“2012年第二季的初步分析提供了更多的关注的原因。全球开支在第一季度下降了8%,比2011年第二季度为38亿美元。这是继去年同期相比,同比下降了一段。全球股市的下跌,主要是由于消费疲软于北美(NA)和欧洲,中东及非洲(EMEA)等地,每个地方分别下降由19%至$8.76亿美元和9.5亿美元。“

    “这将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一年,我们已经预测将有2%的增长,虽然亚太地区和中南美洲(SCA)是一个很大的全球市场的一部分,开支正在第四季度变得更强。”

    市场将需要在2012年第四季度作出大推动,以提高2012年的支出。但是,从第三季度支出下降来看,我们看不到下一季度会有任何的改善。

    Cooperson评论说:“2012年上半年过后,我们趋向悲观的状况在北美,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尽管在亚太地区和中南美洲(SCA)有良好的前景,这是不足够在今年整个上半年推向全球市场的增长。在欧元区前景还未好转,是不太可能迅速回头。至于在北美的前景,他们正在与次级的运营商去改善,但任何开支增长可能无法让供应商去弥补差距因全依赖于消费最大的运营商。“

    Cooperson总结“我们会建议客户那2%的增长令2012年的全球经济增长前景看起来暗淡。我们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发行最新的预测,并包含当中乐观的及悲观的情况下的预测更新。“
关键字: OVUM 光网络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