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光博会”闭幕 现场签约近40亿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11-06 15:56:5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6/2012,第九届“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暨论坛在武汉科技会展中心完美闭幕。据组委会统计,本届“光博会”通过举办项目对接等活动,现场签约总金额近40亿。

  本届“光博会”为期5天,共有281家企业参展。其中,外地企业161家,占57%;国际及港澳台企业58家,占总企业数的21%。展会期间,举办了光子与光电子学会议、全球公共采购和移动互联网等12个主题论坛。吸引了近3.5万观众观展,其中专业观众2万余人。还有来自俄罗斯、德国、美国、法国、英国等国的2000多名外国嘉宾与会。

  据了解,本届“光博会”通过举办项目对接与签约、行业交流、参展商“交易之星”评选及颁奖等系列活动,达成现场签约总金额近40亿。其中,航天远景与台湾碳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计划投入人民币1亿元,计划打造国内最先进、最专业的无人机生产基地。届时,将推出安全可靠、适合城区飞行的无人机产品,提供无人机航空摄影测量完整解决方案。

  此外,藤仓烽火光电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驿路通科技有限公司、武汉三联节能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等公司采购经理通过光博会对接,签订采购协议14亿余元。
关键字: 光博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