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9千公里海底光缆项目开工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11-23 08:18:5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3/2012,据《朝日新闻》中文网消息,日前,从日本通至新加坡的海底光缆铺设工程在千叶县南房总市海边正式开工。

    这项工程由NEC公司率先施工,KDDI等多家通信公司联合投资。光缆直径为3.4厘米,1秒钟能传送相当于500张DVD的数据。干线加上通向中国、菲律宾的支线合计全长为8900公里。工程通过船只向海底进行光缆铺设,总工程费约4亿美元,预计2013年完工。

    该工程完工后,日本与东南亚各国间的光缆通信能力将提升到目前的约1.5倍。随着经济发展信息量剧增,南房总市又几乎处在新加坡至美国洛杉矶的最短距离上,故而成为连接东南亚地区和美国的通信枢纽。
来源: 人民网
关键字: 海缆 日本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