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电信行业机构代表敦促政府接纳中国华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1-18 08:47:16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18/2013,据印度《经济时报》报道,该国GSM、CDMA和双技术公司的行业机构代表,已经敦促电信部(DoT)将华为包含在其国内电信设备制造商的总列表(master-list)内,理由是这家领先的中国网络设备供应商在印度已经是一个庞大的制造业存在。

  华为还计划推出一个新的研发校园(R&D campus),作为其在印度20亿美元投资的一部分。“我们要求DoT认识到我们附属会员华为技术印度公司的表现,并考虑将其作为一个国内制造商,因为它已经在印度建立了生产设施,并计划进一步投资20亿美元,包括用于在2013年完成的研发校园建设的2亿美元。”印度移动运营商协会(Cellular Operators Association of India,代表GSM运营商的行业机构)会长Rajan Mathews在给电信部秘书R Chandrashekhar的一封信中表示。

  印度统一服务提供商协会(The Association of Unified Service Providers of India , AUSPI)——CDMA和双技术运营商的行业游说组织,也向政府发出了一封类似的信件。据悉,事件的发展源自当华为成为国有电信运营商BSNL核心和接入设备的最低报价竞标者之后。

-
  根据此前的报道,印度国有电信运营商BSNL将向华为采购价值40亿卢比(约7280万美元)的电信设备,用以升级固网,BSNL内部称这个固网设施升级为NGN项目。报道称,BSNL此次固网基础设施招标,华为在核心网和接入网两个方面都是最低价投标人。 

  知情人士表示,将华为包含在DoT的列表中是至关重要的,鉴于政府在本土电信设备容量扩大和强制采购本土供应商设备方面的压力。 
来源:C114
关键字: 华为 印度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