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过江光缆架设成功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3-08 09:22:12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3/8/2013,日前,中国联通黑龙江省分公司与俄罗斯MTS公司采用架空飞线方式成功将光缆(OPGW)牵越黑龙江,顺利完成了两国过江光缆的架设工作。它标志着中国联通中俄黑河国际光缆传输系统工程已完成最关键的环节,工程主体已全面完工。

    据了解,中俄黑河国际光缆是中国联通对俄国际传输业务的一条重要通道,将在保障带宽供给、网络可靠性、业务适应性等方面发挥重要的作用。本次跨江光缆施工位于黑龙江沿岸的山上,过江光缆距江面高度约60米,跨江长度约1200米。在过江光缆架设施工中,双方互派现场指挥代表。在两国边防、海关、海事、航务部门的监控下,中俄双方施工人员将双方的光缆牵引绳对接。对接光缆后,由中方指挥正式进行光缆(OPGW)过江牵引,俄方将光缆(OPGW)锁定,由中方进行回牵,调测光缆挂高。随后,中方完成光缆测试,指标良好,过江光缆架设工程圆满成功。
来源:人民邮电报
关键字: 光缆 海底光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