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琼海计划5年内全面光纤化 打造智慧城市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3-11 08:50:24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3/11/2013,核心城区最高接入带宽达到100M,城市家庭接入带宽普遍达到20M以上……这是未来5年内琼海的可期目标。近日,琼海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电信海南公司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携手合作在5年内打造“数字琼海·智慧城市”。

  协议中约定,“数字琼海·智慧城市”建设将依循“政府主导、市场运作、企业运营、信息惠民”的模式推进。琼海与海南电信将在5年内,围绕智慧政府、智慧民生、智慧产业等三大领域开展深入战略合作。

  据悉,有关方面将建设“智慧琼海”门户。为广大市民、游客提供本地化、贴近民生、一站式的综合信息化应用服务;并依托博鳌亚洲论坛品牌,开发中英文版的“数字博鳌”客户端,助力琼海旅游行业发展。

  据介绍,未来琼海的接入带宽将在3年—5年内城市将全面实现光纤化,核心城区全部实现光纤接入。此外,有条件的地区还将实现“宽带进村”。
来源:海南日报
关键字: 光纤到户 琼海计划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