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E光电万里行北京站:光电产业走进“春天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3-25 17:42:15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5/2013,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组委会发起的“CIOE光电万里行”全国巡回活动正在不断升温!
   持续关注CIOE近况的光电同仁相信已经陆续对“CIOE光电万里行”的巡回活动有了初步的了解,整个春回大地的三月,CIOE团队马不停蹄地奔赴全国各地,开展多形式的拜访与交流活动,如撒播春天的种子一般,将CIOE十五周年的各种新动向传播给所有光电同仁。
   3月6日,深圳;3月18日,上海。3月22日,CIOE团队再一次走进北京,在北京贵国酒店召开“CIOE光电万里行”北京发布会,受邀出席的嘉宾来自优秀光电企业代表、协会学会以及科研院所和媒体代表,而会上嘉宾交流更传出令人鼓舞的信息,各方共同期待新一年的光电产业再一次重新走进“春天里”。

   飞康技术(深圳)有限公司总裁黄章勇在发言中分享了他参与CIOE十几年的感受。他说,我几乎是展会开办就每年都有参加,能从展会上看到十多年来国家包括国外很多企业在这个平台上表现出来的技术和产品方面的变化与进步。作为行业前辈,黄章勇教授在光通信领域有着较高的威信,会议的自由交流阶段也有企业专门提问黄章勇总裁,希望得到他对于在现今国家大力推进宽带中国、三网融合等利好不断的市场和政策环境下中小企业如何抓住契机做大做强的建议,得到了黄总的专业建议。
   中国电子商会刘曙光副秘书长在发言中表示,作为CIOE的执行机构,14年来中国电子商会几乎是看着CIOE从一个2000平米的小展会发展成为世界最大规模的国际专业展览,感触很多。他同时建议CIOE要更加重视对信息领域相关机构的邀请和开发,他说:“大家都知道,信息产业是我国经济发展非常重要的支柱产业,去年我国电子信息产业销售产值突破十万亿,同比前年增长率达到15%,光电子技术对信息、电子产业的渗透越来越多,而且不可阻挡。”他同时建议CIOE展会期间还可以举办对新技术和产品的评比,鼓励企业在创新技术方面的成绩和努力。
   中国科协新技术开发中心副主任李小明也在发言中代表CIOE展会组织机构对多年来支持CIOE的各界嘉宾表示感谢,并预祝9月份的第十五届CIOE展会圆满成功。北京凌云光子技术有限公司、有色金属研究总院、有研稀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教学仪器设备公司等嘉宾代表也在会上表达了他们对CIOE十五周年的祝福与期待。
   发布会中,CIOE组委会通过PPT放映向与会嘉宾全面介绍了CIOE十五年的发展概况,通过历年展会的展览面积、参展企业分布、光电高峰论坛、专业买家和观众邀请以及近年来着力组织的买家采购对接会、新技术新产品发布会,以及除了参展平台外还为企业提供的杂志、网络等宣传平台作了详细介绍,并特别介绍了今年迎来十五周年庆典的CIOE将在展会期间推出的各种亮点活动。
   出席会议的机构和企业还包括: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国网电子科学研究院、北京益安佳光电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利恩和通信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北京蓝思泰克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奥普维尔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中成石英玻璃制品有限责任公司、北京路和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天瑞中海精密仪器有限公司等。
关键字: CIOE 2013 光博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