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光纤在线微信 光博会现场赢高性能4核手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8-26 14:53:19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6/2013,光纤在线讯:自光纤在线官方微信推出半月以来,粉丝量得到了质的上升,经公司决定:为感谢业界新老客户朋友对光纤在线微博微信的关注与支持,我们于2013年光博会期间(9月4-5日)举行为期两天现场抽奖活动,凡是关注过光纤在线微信的粉丝们都将有资格参加现场抽奖活动,如果您现在还没有关注,请立即扫描以下二维码,或者搜索“cfol2013”关注我们。

      网络时代无“微”不至,伴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和智能手机的应用、创新,光纤在线将借助“微”平台跟粉丝进行更深入的互动,行业新资讯、新活动第一时间早知道,同时您也可将发生在您身边的新产品新资讯新动态报料与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同你分享!

      欲参加活动的朋友请先关注我们的微博@3个好友,或者关注光纤在线微信回复一条消息,在9月4日9点-11点间将您的名片抽递到光纤在线展位名片箱中,光纤在线光博会展位号:1号馆#1231,欢迎新老客户朋友参与。 如果您是老朋友请活动当天莅位我们展台投上名片,如果您是新朋友请立刻关注我们的微信赢得抽奖资格,我们期待您的光临!

      本次活动我们准备了精美奖品,有高性能四核智能手机、10400毫安移动电源、16G迷你移动U盘、美国原装进口化妆品等,为抽奖活动公平公正,我们将请行业内客户为我们抽取,每天有12个中奖机会,分别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其中特等奖一个赢智能手机,将于9月5号下午15:00抽取!

【活动时间】 2013年9月4-5日上午11:00及下午15:00

【活动地点】 深圳会展中心 1号馆 #1231

【抽奖时间】 每日两次,上午下午各一次,每次抽取6位幸运朋友;

【活动规则】 关注光纤在线关注我们的微博@3个好友,或者关注光纤在线微信回复一条消息,9月4日8:00-11:00前将本人名片投送到光纤在线展位名片箱中,按顺利抽出一、二、三等奖并现场领取奖品!

特别提示:本次活动特等奖仅一名,奖品为四核高端手机,特等奖抽取时间为9月5日下午15:00抽出。

如需要咨询请来电:0755-26090113(邓小姐) QQ:1411581833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