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光博会 民族企业吹响数字家庭号角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10-29 09:28:1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9/2013,武汉光博会自2002年举办第一届以来,至今已走过十年历程,与往年所不同的是,本届光博会迈出了市场化的实质性步伐,政府主管部门采用政府采购的方式引入湖北省会展龙头企业尚格会展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市场化运营主体,激发市场活力,扩大市场化办展成效,真正让市场说话,让专业更专注。尚格会展公司的深度参与,将为本届光博会注入新的市场气息和专业展会的完美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在第十届武汉光博会上,中国(国际)数字家庭展是国内唯一以数字家庭为主题、覆盖全产业链和应用领域的专业展会,是数字家庭生态链内的高端展示平台。汇集了国内外数字家庭领域知名企业、产业精英和专家学者,展示最尖端的产品和技术,发布最前沿的信息与成果。

    一边做饭一边看电视剧,数字家庭时代即将到来。无线智能物联,灶具智能触摸操作等智能技术一定会让现场观众眼前一亮,手机实现的互联、互通、互控电视、空调、冰箱,燃气灶的数字生活方式,将一一亮相本届光博会。

    在数字家庭展区中,联想、海尔、TCL、海信、创维、雅图、烽火、九洲、冠捷、华录、长虹、百视通等三十余家中国知名大企业踊跃参展,聚焦数字家庭,展现信息消费。智能电视、智能家电、智能机顶盒、智能照明、家庭网关、智能仪表、穿戴式设备、体感游戏、可视通话、安防监控、数字娱乐、智能家居、智能建筑等这些数字家庭领域方面的最新应用都将在武汉科技会展中心B2馆亮相,普通民众都可亲身体验数字家庭,感受科技创新带来的便利、多彩生活提供机会。

    在科技进步和宽带网络快速普及的新发展机遇下,城市化进程带动数字家庭数量迅速增加,居民对精神文化需求日益增长,数字家庭娱乐、智能家居等发展势头迅猛。国内数字家庭系统厂商在产品技术性能上的不断突破创新,以更加优势的本地化服务迅速赢得到了民众的青睐。 
     
    即将在11月2日举行的第十届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数十家国产家电品牌企业,将一同展现民族品牌,世界品质的数字家庭科技盛宴。
关键字: 武汉光博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