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光谷”光通信产业园落地宝鸡 总投资60亿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3-25 09:36:3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5/2014,随着一声开工令,位于蟠龙新区的省级重点项目——西部“光谷”光通信产业园项目开工建设,这也标志着该项目在宝鸡市正式启动实施。
  西部“光谷”光通信产业园是一个集产、学、研为一体,技术、投资、人才、就业密集型的综合项目,主导产品属国家战略性新型产业重点产品,投资商为宁波中和欣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占地约1500亩,总投资60亿元,先期投资20亿元,建设周期为五年。整个项目分为“光谷”中心和光通信产业园两个部分。“光谷”中心包括西部光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集团总部、光谷研究院、联合通信工程有限公司及人才公寓等。光通信产业园则由光通信产业园、宝鸡光迅职业技术学院和产业园公共服务公司组成。产业园建成后,入园企业10家以上,年产值80— 100亿元,年利税24— 30亿元,可解决近万人就业。
  “光谷”光通信产业园项目落地宝鸡市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组建了强有力的服务班子,坚决按照“落实政策零折扣、环境保障零干扰、优质服务零距离”的要求,全方位提供服务,为项目的顺利开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随着4G时代的来临,光通信产业作为战略新兴产业之一,正在成为带动整个信息产业发展的新的增长点。这个项目的实施,对于促进宝鸡产业结构调整、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将产生十分重要而深远的影响。
来源:搜狐
关键字: 光谷 光通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