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园区光电通信产业联盟协会换届改选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4-03 09:59:2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3/3014,光纤在线讯,2014年3月29日,苏州工业园区光电通信产业联盟协会召开换届改选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科纳技术(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燕明当选为新一届理事会会长。

    第二届理事会会长、苏州旭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圣总结回顾了上一届协会的主要工作。上届协会不仅承办了业内较有影响的海峡两岸光通信论坛,还组织会员企业参加了台北光电展、美国光纤通讯展览会等国际专业展会,此外,还举办了技术沙龙、体育比赛和户外拓展等一系列联谊活动。上届协会工作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肯定,并纷纷给予高度评价。
    经过民主选举,科纳技术总经理刘燕明当选为新一届理事会会长,天孚科技总经理邹支农、旭创科技副总经理丁海当选为副理事长。为感谢刘圣博士为协会所做出的辛勤工作,会议同时还聘任他为第三届理事会的名誉会长。
    刘燕明代表第三届理事会发言时他表示,协会将继续举办更高层次的产业和学术研讨会,同时加强与其他地区协会的沟通协调,努力吸引更多的光电通信企业来到苏州、加入协会,争取使苏州早日发展成为国际光电通信领域创新及生产的重要基地。
    苏州工业园区光电通信产业联盟协会于2009年在苏州国际科技园组建成立,目前会员单位已有20多家,包括了旭创科技、科纳技术、盛科网络、东捷光电等本地知名的光电通信研发和制造厂商。协会旨在加强政产学研交流,促进会员企业间的技术交流与合作,推动苏州地区光电通信产业的快速发展。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