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电子元件百强 亨通长飞光纤光缆企业领跑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6-24 07:57:2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24/2014,近期,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运行监测协调局、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联合举办的“2014年(第27届)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名单出炉,光纤光缆制造业继续领跑,光通讯产业一路领跑。

  光通讯产业成最大赢家
  今年进入十强的企业与去年完全一致,只是部分十强企业名次有所变化。而光通讯企业永鼎集团有限公司、富通集团有限公司、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富春江通信集团有限公司等4家光电线缆企业分别位于今年电子元件百强的第五、第六、第七和第九名。

  亨通光电

  亨通集团是服务于信息通信、电力传输、地产置业、能源矿产、金融服务、资本投资、多元实业及贸易等领域的国家级创新型企业集团。

  亨通拥有全资及控股公司30余家(有两家公司分别在国内主板、新加坡和香港上市),在全国9省市和巴西设立产业基地,在24个国家和地区设立区域营销中心,产品覆盖8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中国光电线缆行业规模最大的领军企业、全球光纤通信前5强企业,连续九年入选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500强、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中国通信企业50强,为江苏省重点百强企业。

  长飞长飞光纤光缆

  长飞光纤光缆有限公司创建于1988年5月,由中国电信集团公司、荷兰德拉克通信科技公司、武汉长江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公司总部位于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关山二路四号,占地面积达十七万平方米,是当今中国产品规格最齐备、生产技术最先进、生产规模最大的光纤光缆产品以及制造装备的研发和生产基地。

附:2014年(第27届)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前十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