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第17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时间的通知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5-14 08:13:4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14/2015,昨日,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发布关于第17届CIOE时间调整通知,通知显示:原定于2015年9 月2-5 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的第17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2015),调整为2015年8月31日至9月3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官方链接:http://www.cioe.cn/news17.html

通知具体内容如下:

各嘉宾、参展企业、买家观众、合作单位等全体光电同仁:

     接国务院国发明电(2015)1号文件关于《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日调休放假的通知》,2015年9月3-5日为国家公众假期。

  为全力支持党和国家举办相关纪念活动,经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主席团及组委会与深圳市人民政府、深圳会展中心等相关机构紧急协商并研究决定,将原定于2015年9 月2-5 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的第17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2015),调整为2015年8月31日至9月3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

  再次感谢社会各界的长期关注与大力支持,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组委会将尽一切力量协调各方工作,全力确保展会取得圆满成功。

  特此通知。
关键字: CIO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