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等公司财报利好 欧股收涨0.6%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8-03 08:11:1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31/2015,据美国财经网站MarketWatch报道,欧洲股市周四收盘上涨,主要由于诺基亚和罗尔斯罗伊斯控股等公司的季度财报表现强劲。

价差押注产品提供商CMC Markets Group的分析师贾斯珀·劳勒(Jasper Lawler)指出,股市因“企业财报利好”而得到提振,但在一定程度上被中国股市再度下跌以及德国失业率小幅上升等因素所抵消。

泛欧斯托克600指数收盘上涨0.6%,报396.24点。其成分股中出现下跌的个股包括英国电信集团(BT Group)等,该集团股价下跌1.2%,原因是据其公布的财报显示,该集团第一季度营收下降2%,未能达到分析师预期。

与此同时,诺基亚股价则大幅上涨7.5%,原因是在软件销售额大幅增长的帮助下,其第二季度盈利超出分析师预期。

瑞士银行的股票策略师在周四公布的一份研究报告中指出,“我们现在需要的是企业继续公布利好财报”,以便推动欧洲股市继续上涨。报告进一步指出,有迹象表明此事将会成真,原因是欧洲企业的12个月历史每股收益增长已经触及四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西班牙IBEX 35指数收盘下跌1%,报11168.60点。尽管西班牙的经济增长数据表现强劲,但投资者仍不为所动。西班牙第二季度经济增长速度为1%,创下了七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在西班牙IBEX 35指数的成分股公司中,原油和天然气生产商雷普索尔(Repsol SA)的股价下跌4%,原因是该公司称其第二季度净利润下降至2.92亿欧元(约合3.18亿美元),调整后净利润与去年同期相比下滑20%。

法国CAC 40指数收盘上涨0.6%,报5046.42点,其成分股中阿尔卡特朗讯(Alcatel-Lucent)领涨,该股大幅上涨4.6%。据这家网络设备制造商公布的财报显示,其第二季度净亏损有所收窄。另外,阿尔卡特朗讯首席执行官康博敏(Michel Combes)计划在9月1日离职,这一时间早于诺基亚计划收购公司的日期。

其他欧洲各国股市的基准股指中,德国DAX 30指数上涨0.4%,报收于11257.15点。在伦敦市场上,英国富时100指数收盘上涨0.6%,报6668.87点,主要由于受到罗尔斯罗伊斯控股公司股价上涨的提振,这家引擎生产商公布财报称其上半年净利润和销售额出现了下降,但仍旧重申了全年的业绩展望。(
关键字: 诺基亚 欧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