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勤:2016千兆连接数量呈爆炸式增长 增幅达10倍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1-18 08:23:2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8/2016,据国外媒体报道,尽管围绕谷歌Fiber、AT&T、Comcast和Cox等部署千兆网络的炒作不断,但实际能够获取此类网络速度的消费者数量仍然相对较少。许多这类千兆光纤部署只针对特定的城市或特定城市中的高端项目。但随着支持千兆的DOCSIS 3.1调制解调器新系列通过认证,预计我们将在2016年开始看到通过传统同轴电缆提供千兆速度呈现爆炸式增长。

因此,在看到研究公司德勤关于今年的千兆连接数量将增加十倍的预测时并不会太过惊讶。

德勤指出:“每秒千兆位(Gbit/s)的互联网连接数量将在今年年底激增至1000万,增幅达10倍,其中大约70%将源于住宅连接。供应能力的提高和价格的下降将推动需求上升。”

德勤对于“价格下降”的预测可能会因具体的市场和当地的竞争水平不同而各异。被迫与城市宽带和谷歌Fiber竞争的公司将会维持70美元的低价位,但正如我们在AT&T等提供商身上所看到的,在没有价格压力的市场,同样的千兆连接可能需要付出120美元或更多。

虽然千兆连接继续成为各大媒体的焦点,但许多宽带用户(除非他们生活在农村地区)非常满意自己目前已经拥有的网络速度,他们宁愿选择这种价位更低的网速,因此价格是一个比千兆适用性更重要的因素。
关键字: 德勤 千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