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光通信信息参考》陶瓷插芯专题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8-08 07:21:5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7/2016,光纤在线讯今日发布7月份《光通信信息参考》。7月份我们在宁波成功举办了“纪念光纤发明50周年暨光纤在线成立15周年”第四站活动,针对本次活动我们也整理更新了我们的陶瓷插芯的市场数据。包括陶瓷插芯产业的历史发展,现状,以及当下价格急速下滑的背景分析,以及未来陶瓷插芯市场规模情况。 

   本月的经济观察透露,中央政治局首次提出抑制资产泡沫,以及各权威的经济学家分析关于流动性的陷阱,本月走访了目前数据中心光模块用量最大的环球广电AOI,带您了解AOI的历史以及对当下市场的判断。


图片说明:《光通信信息参考》7月刊目录

    上市公司中,我们收集了华为,爱立信,烽火通信,ADVA, Mallenox,康宁,以及大陆主要的光器件商的业绩预告。设备商除爱立信外,均有大幅增长,尤其是Mallenox和ADVA均出现创纪录的历史新高。

    行业动态中,我们依然汇总的运营商招标集采的重要项目,运营商、设备商、器件商、光纤光缆厂商的最新动态,是您了解同行,了解上下游最新动态的重要依据。   
    在新公司与新产品当中,介绍六家新公司,主要针对光器件材料(C-Lens,G-lens,毛细管)及光纤连接产品(陶瓷插芯及连接器)等。本期多家厂商针对数据中心连接用MPO解决方案,以及QSFP产品,56G光芯片,瞄准下一代高速光网络用器件、芯片及测试仪表。 

    在市场数据中,本期的市场分析公司针对数据中心市场,NFV市场,有源光缆,WDM设备市场,以及光网络市场的增长态势。   
    
    最后,在技术观察当中,我们整理了以及网联盟最新的标准制定情况,以及来自国内外学者们,对于激光器,模分复用(MDM)技术,基于MDM的PON无源技术,正交频分复用多址(OFDMA)无源光网络(PON)技术,耦合器分配波导的技术,SM 850 nm VCSEL来延长速率54 G,自由空间光通信等最新的技术进展和方案。  

     本期内容丰富多彩,相信定会帮助您快速掌握当前热门产品、市场的最新进展,是您做产品、市场策略调整的最佳参考资料。   

    本期《光通信信息参考》我们已发布于会员微信群及您的邮箱当中,请会员企业查收。   

    非会员企业如需了解本期内容,请与我们的工作人员联络。   

深圳:                      
电话:0755-82943096,26090113,82944684                       

武汉:                      
电话:18318031194                       

E-mail:info@c-fol.net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