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光谷投资15亿元建设华中最大云数据中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8-04 10:19:2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4/2017,8月3日,武汉迈异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阿里云联合宣布将共同推进混合云战略合作。武汉迈异携手武汉国资公司,将在光谷未来科技城投资15亿元建设华中最大云数据中心,计划为光谷1000家企业提供混合云服务。

针对迈异与阿里云达成的深度战略合作,阿里云业务总经理徐栋认为,阿里云作为公有云产品,为许多企业提供了面向公众服务的云计算能力,并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就。但对于许多企业而言,因为对于安全性,可维护性、数据私密性以及网络传输速度的一系列更高要求,决定了无法将企业平台完全迁移至阿里云平台。同时,一些现实的网络传输问题,也制约了企业在公有云上的顺利实施。迈异作为华中区域创新的行业云服务提供商,借助其在资源、技术、服务上的独特优势,阿里云与迈异信息形成深度合作,联手打造全方位云服务,共建混合云生态系统,为行业客户释放潜力,带来价值。

据迈异相关负责人介绍,投资15亿元建设的云数据中心将有4000台机柜,提供数据存储、计算等服务,计划服务光谷1000家企业、其中50家是互联网龙头企业。“这个数据中心建成后将成为华中地区最大的云数据中心节点,是未来光谷的数字神经中枢。”

迈异合作伙伴长飞光纤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公司在海外的4座工厂有望使用迈异信息和阿里云提供的混合云服务。“不但节省了自建数据中心的花费,而且服务更专业,这对公司打造工业互联网云平台意义重大”。

当天,光谷网络云安全生态圈正式启动。

来源湖北省人民政府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