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光通信信息参考》:5G,数据中心的光模块需求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8-16 07:21:4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1/2017,光纤在线今日为会员企业发布7月份的《光通信信息参考》。本期重点关注5G对于光通信市场可能带来的新的需求,以及何时5G,5G面临的问题等等;同时重点关注数据中心市场,从网络架构的角度对于光模块需求量的判定和预测。

    财报方面,本月分享了华为,中兴,诺基亚,ADVA等设备商上半年的情况,总体来看,同比增长较前几年有所放缓,华为总裁任正非更表示,要正式进入漫长的严冬。

    本期同样分享产业链各层在过去一个月的动态,包括运营商,设备商,器件商,光纤光缆厂商和仪器仪表厂商、芯片厂商的动态,本期亮点多多。      
    
    在新公司中,我们推荐了四家新公司;在新产品中,易飞扬针对数据中心市场推出100G CWDM4模块,光迅科技则针对400G市场推出低损、多模的MPO连接器产品;Mellanox推出全球最具扩展性的200G、400G以太网交换机解决方案。 


    在市场研究中我们整理了Dell’Oro, IDC, CIR等对于SD-WAN,25G/100G端口,WDM设备,5G移动回传的最新市场数据。   

    在技术观察中,我们同样分享了来自国内外学者关于光调制与光信号处理、光网络、光器件的最新技术方案实验进展。    

    本期内容丰富多彩,相信定会帮助您快速掌握当前热门产品、市场的最新进展,是您做产品、市场策略调整的最佳参考资料。              

    本期《光通信信息参考》我们已发布于会员微信群及您的邮箱当中,请会员企业查收。              

    非会员企业如需了解本期内容,请与我们的工作人员联络。              

深圳:                                 
电话:0755-26090113,82943096,82944684           
手机:18665351104  18603045998                                

武汉:                                 
电话:18318031194                                  

E-mail:info@c-fol.net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